歡迎妳來

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Elizabeth Hurley Show with Toni Braxton songs ( 伊麗莎白·郝莉 服裝秀 )

伊麗莎白·郝莉(Elizabeth Hurley,1965年6月10日-)英國好萊塢知名一線女電影演員及超級名模;與修·葛蘭長達13年的戀情卻在2000年譜上終曲。
2005年4月,伊麗莎白·郝莉海灘( Elizabeth Hurley Beach)服飾公司在英國哈洛德百貨公司開幕成立,不僅是她創立的海灘服飾品牌,而她本人每年夏季也會擔任此一海灘服飾的模特兒代言。

該公司的海灘服飾產品主要包括:圍裙(Sarongs)、布褲、比基尼泳裝、有帶子的長袖上衣(Kaftans)、帽子、海灘褲等,服飾的設計特點在於摻混著次寶石(semi-precious stones),對海灘穿著而言此為創舉。





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