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妳來

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

美國模特兒: 布魯克林·黛珂 (Brooklyn Danielle Decker with Carly Rae Jepsen songs )

布魯克林·黛珂(Brooklyn Danielle Decker,1987年4月12日-)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蒙哥馬利縣,美國模特兒和女演員。
泳裝名模 布魯克林‧黛珂Brooklyn Decker近兩年在好萊塢的事業很積極地在發展,2011年與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合作的【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】開始了她的大銀幕人生,演藝事業版圖拓展如日中天的她這次為了宣傳她4月11日上映的新電影【超級戰艦Battleship】,順勢登上了四月號土耳其版GQ雜誌。新片《好孕一起來》(英語: What to Expect When You're Expecting )是一套2012年的美國喜劇片,由曾執導《幸福窩天輪》英國籍導演寇克·瓊斯負責。故事改編自美國1984年出版至今仍非常暢銷同名育嬰指南。











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