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妳來

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 影星 ( Teresa Palmer Pictures with Julianne Hough Country Songs )

澳洲女星泰瑞莎帕瑪 (Teresa Palmer)(出生於1986年2月26日)為4月份的《GQ》雜誌擔任封面女郎,最近她剛結束電影《希望你在這》的拍攝,接受雜誌專訪時,泰瑞莎(Teresa Palmer)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練「瑜珈」,因為這不僅讓她保持美好的身材線條,也協助她釋放工作中的壓力。她的電影處女作在 suicide drama 2:37。
2010 ~ 2011 泰瑞莎以《魔法師的學徒》、《獵殺第四行者》等片快速竄起,不同於以往在電影中給人叛逆而帥氣的形象,這一系列照片,展現了她的優雅與性感,修長的線條與若隱若現的胸線,高雅迷人且充滿魅力。








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